首頁 > 娛樂焦點 > IU李知恩裝可愛撒嬌 導演竟潑冷水「放不開」

IU李知恩裝可愛撒嬌 導演竟潑冷水「放不開」


發佈日期:2019-12-13

金秀賢現身留伏筆? 韓方電視台回應:「尚未確定是否要拍續集。」

八大戲劇台「德魯納酒店」本週五(13日)晚間11點首播,IU李知恩飾演酒店社長,外表高傲冷豔,戲裡的百變造型成為時尚話題。當中,她以巨星奧黛麗赫本的妝扮與呂珍九對戲,拍攝過程她回頭對鏡頭裝可愛撒嬌,卻被導演毫不留情直言:「有點放不開啊!」惹來現場一陣大笑,IU面露害羞,苦笑回應:「被發現。」

「德魯納酒店」劇情描寫IU飾演的「張滿月」,因1300年前犯下重罪被束縛在德魯納酒店度過漫長歲月,且經營的酒店只接待死去的冤魂。而她與呂珍九的角色「具燦星」因為一只契約,展開命運糾結的生死戀。

IU被故事設定外型高冷,個性暴躁,有場戲為了趕去見偶像金俊賢,立刻變成追星迷妹,不管腳上踩著高跟鞋,在斜坡上急跑,呂珍九見狀,大喊:「社長,妳不是膝蓋不好嗎!」頓時成了搞笑劇,IU也忍不住爆笑出來,還一度笑癱蹲在地上。

「德魯納酒店」邀請不少大明星客串,包括金秀賢、李準基等等。尤其最後一集現身的金秀賢,雖然僅短短幾分鐘的片段,但因為他接任社長的彩蛋角色,引起大批網友們瘋猜是為續集埋下伏筆?但根據近期韓國媒體的報導,電視台給出答案:「尚未確定是否要拍續集。」

八大戲劇台「德魯納酒店」13日起,每週一至五晚間10點至12點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