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執掌八大電視20年 總經理林柏川今榮退

執掌八大電視20年 總經理林柏川今榮退


發佈日期:2018-03-30

八大電視總經理林柏川,今(30日)卸下他執掌20年的職務榮退,八大電視員工們齊聚大廳歡送。在八大新聞八位主播群的帶領下,當家主播石怡潔代表祝福,並致贈公司特別精心設計的「金牌總經理」禮物,感謝林總將他輝煌的20年人生獻給八大。

林總表示,有今天八大的這一切,並不是他個人有多麼厲害,而是因為有在場的各位,全體員工陪伴著一起打了這美好的一仗,這裡面有很多超過十年、二十年的員工,當然也有很多陸續加入的新員工,大家像一家人一起齊心齊力的打拼,才能創造這20年來,每年都能賺錢,就算這兩年來台灣電視產業已經有點艱困了,但是去年還是賺了三億多,這一切貢獻與成績,都是全體員工努力付出,一起創造的。

四十餘年前,林總進入廣告公司任職,成立製作公司籌製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偶像劇,到二十年前投資八大電視,為股東創造一百多億獲利、二度吸引外資投資,今天功成身退,劃下完美句點。人生最多有五個20年,而林總將他人生中最黃金的20年給了八大電視。

這二十年,讓八大電視的綜藝節目線從歌廳秀轉型成優質的音樂節目,成為金鐘獎常勝軍;讓八大電視自製優質偶像劇,從十八歲約定、鬥魚、惡作劇之吻、花樣少年少女、終極系列、我可能不會愛你,妹妹、還是我的男孩,不但創造台灣華劇口碑,也廣銷海外市場,堅持戲劇自製,打造影視主流;也最早從韓國引進韓劇,從火花、大長今、藍色生死戀、冬季戀歌、浪漫滿屋、妻子的誘惑、師任堂,為台灣影視產業開創韓流。

今榮退後,林總將受聘為旺旺集團-首席顧問,將以40餘年來的經營管理經驗,提供年輕世代在創新之餘,能更穩健踏實的走向美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