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娛樂百分百」主持群再升級 羅志祥領頭成為六人幫

「娛樂百分百」主持群再升級 羅志祥領頭成為六人幫


發佈日期:2017-04-10

新棚景吹街頭潮流風 今晚LIVE合體飆舞

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節目今年將滿20週年,不斷推陳出新的棚景也跟著大躍進,貨櫃屋、街頭塗鴉等元素皆搬進棚內,主持陣容同步升級,原班底羅志祥、愷樂、威廉,再加入新陣容毛弟、Wish、Masha,日前主持群在拍攝節目宣傳照時,羅志祥有感而發的表示,自己對「娛樂百分百」有很深厚的感情,希望新加入的成員們都能以讓觀眾開心為首要目標,願意為節目犧牲,千萬不要有偶像包袱!語畢還不忘發揮愛搞笑的本性,直說像毛弟就很ok,完全沒有這方便的困擾,因為毛弟所屬的偶像團體已經解散了…當下讓毛弟哭笑不得。

「娛樂百分百」在電視的娛樂新聞性綜藝節目中,歷經幾十年至今仍屹立不搖,為慶祝20歲生日,「娛樂百分百」從主持群、硬體呈現到節目單元,帶給觀眾更多元的新面貌。原本肩負代班工作的毛弟、Wish及Masha正式加入主持行列,不時與羅志祥、愷樂及威廉輪番搭檔,為節目激盪出不同火花及效果。擠身在陽剛味十足主持群中,愷樂對於新血成員中的毛弟,言談中讚譽有加,她指出對方除了工作態度敬業認真之外,還是一位貼心的暖男,比方說在錄影過程中,毛弟若覺得節目遊戲有任何一點點的危險性,他就會主動跳出來,代替愷樂完成任務。但令一旁的威廉忍不住開玩笑:「毛弟加入主持群是很好啦!但如果是他哥哥(王子)來更好!」毛弟反嗆威廉:「你是有多愛我哥啊?」無極限的吐槽互虧,引起現場笑聲不斷,也展現彼此間的好交情。

節目近期也開始推出新單元,獲得不少粉絲們的喜愛,包括觀眾也能參與推理的懸疑遊戲「94間諜94狂」,以及集結最夯網路話題人物的「網紅優」。另外,棚內硬體呈現上特別耗資百萬,打造結合貨櫃屋的街頭風,而這令人眼睛一亮的全新佈景,將於今晚(10日)六點,由羅志祥帶領下,與愷樂、威廉,毛弟、Wish、Masha,將以熱舞競技的LIVE直播首度與觀眾見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