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男孩不畏寒流 與粉絲相見歡

男孩不畏寒流 與粉絲相見歡


發佈日期:2018-02-09

揮毫迎新春 加贈簽名海報送暖

張軒睿,許光漢,章廣辰,林思宇今(3日)不畏寒流來襲,為主演的台視、八大電視「我的男孩」 宣傳,4人合體在中午前現身宜蘭中興文創園區與粉絲相見歡。因檔期時間問題無法到場的林心如,則特別事前親簽了數百張海報,給見面會到場支持的粉絲們大驚喜。

見面會現場,面對粉絲提問演員們有求必應,想看三個大男孩上演BL劇情,許光漢,章廣辰立刻左右夾攻壁咚張軒睿,章廣辰更送上香吻。張軒睿大方透露以前失戀時,發洩方式是用運動來炸乾自己的體力。現場也重現昨(2日)晚的情節,劇中林心如教張軒睿忘記心痛的瑜伽操,立刻指導許光漢現學現做拉筋伸展,痛的許光漢大叫,沒有心痛是腋下很癢啦。


再過兩週就是農曆新年,大家應景現場揮毫,並用自己名字發揮加進吉祥話,張軒睿想到祥獅獻『睿』,但一開口就被大家笑筆劃多,最好記得怎麼寫!隨後,演員群現場親筆簽名海報,並送上『我的男孩』特製紅包袋,粉絲拿到女主角林心如已在海報上附上親筆簽名,驚喜不已。

見面會開始前,演員們先到中興文創園區內的戲劇主場景『小菲家』休息,再度重返拍片現場,竟讓張軒睿差點淚崩:『剛一踏進這裡,想到拍戲的時光,很想哭…』而宜蘭縣文化局局長李志勇,也特別親臨見面會活動現場打氣,與演員們一起宣傳,年假期間,歡迎民眾『來小菲家過年』。


結束宜蘭場後,演員們立刻趕往第二個見面會現場板橋大遠百。『我的男孩』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播出,每週六晚間8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