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鍾欣怡被誤認「未婚生子」 拖累媽媽被指責:女兒不好教

鍾欣怡被誤認「未婚生子」 拖累媽媽被指責:女兒不好教


發佈日期:2017-01-19

擔心被說「老公不疼」 鍾欣怡勤於保養

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日前討論「辣媽」主題,身為製作人孫樂欣的老婆鍾欣怡,分享曾被錯認是「未婚生子」烏龍事情。

現年34歲的鍾欣怡為了方便照顧小孩,平常習慣穿著大T恤與短褲、素顏,帶著媽媽及寶貝女兒一同出門,但每次經過公園時,都會被長輩們投以「未婚懷孕」的同情眼光,有一次遇到一位阿公熱心要幫忙提東西,鍾欣怡表示她是孩子的媽,沒想到阿公竟然臉色一沉、轉頭對著她母親哀嘆、透漏出:「女兒不好教」的眼神,讓她趕緊報上自己的實際年齡,只見阿公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,鍾欣怡則趁機帶著家人逃離現場。

節目中,各國新住民分享「辣媽必備」的條件,波蘭Anna認為要長頭髮才是性感的象徵,引起正反不同的意見,鍾欣怡舉例曾經看過研究「短頭髮的女生比較有自信」因此自傲從以前就是短髮女孩,卻遭來賓洪都拉斯吐槽、笑說:「報導是來自妳們自已家嗎?」笑翻全場。鍾欣怡說小孩目前只有2歲,她自己平均每天只睡兩至三小時,怕自己看起來很累、為了不讓別人以為「老公不疼」,也有分享自己的保養之道。更多精彩節目內容,請鎖定1月19日(四)晚間11點,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