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娛樂百分百」萬聖節猛鬼大對抗

「娛樂百分百」萬聖節猛鬼大對抗


發佈日期:2017-10-26

意外揭露SpeXial偉晉「腹黑」真面目!?

萬聖節即將到來,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推出「萬聖節大對抗」企劃,邀請SpeXial的偉晉與歌手張文綺、邱鋒澤、安喬,以及夏語心變裝化身為吸血鬼、安娜貝爾、殭屍等角色,進行趣味的萬聖節遊戲PK,在激烈的競賽過程中,意外揭露偉晉逗趣的「腹黑」真面目!?

節目將「不給糖就搗蛋」改良成遊戲關卡,比賽誰能接到最多隊友拋下來的糖果即為獲勝。扮成安娜貝爾的張文綺戰鬥力十足,多次被落下的糖果打中,也沒哀一聲,但一見到敵隊的夏語心跌倒,竟立刻拋開勝負,伸出援手上前攙扶她,此舉卻引來同隊的偉晉大叫制止:「不要救她!趁現在多搶些糖果!」意外將「腹黑」一面表現出來,偶像的真性情逗得大家笑開懷,然而風水輪流轉,沒想到隨後就換偉晉凸槌,他在「爆抱鬼抓人」矇眼玩遊戲時,竟搞錯行進方向而誤撞攝影機,逗趣的場面,笑翻現場來賓。

而在挑戰坐滑椅和扭扭車到指定區域的「猛鬼衝衝衝」時,變裝成春麗的夏語心則充分展現該角色的格鬥神力,不只把坐在扭扭車上的邱鋒澤推向陳樂樂,讓兩人送作堆,還把安喬從寬闊的攝影棚中往偉晉的方向撞,讓偉晉臉紅害羞的趕緊說:「不要這樣啦!」眾人猛虧夏語心:「根本就該去當媒婆啊!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6日(週四)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