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曾沛慈「終極一班4」脫下學生製服 可愛睡衣俏皮登場

曾沛慈「終極一班4」脫下學生製服 可愛睡衣俏皮登場


發佈日期:2016-07-25

自爆閨房秘事 在家穿「大嬸型睡衣」、愛聞「自己的體香」

曾沛慈所主演的「終極一班4」正在熱播中,劇中曾沛慈難得脫下學生製服,穿上睡衣登場,還搞笑的擺出站著睡著的姿勢,模樣相當俏皮可愛。有別於戲裡可愛的連身睡衣,曾沛慈自爆現實生活中自己的睡衣屬於「大嬸型」,睡衣、睡褲都穿到袖口鬆了、褲子破了才捨得丟掉,表現出自己屬於率真不修邊幅的個性。

  講到睡衣,曾沛慈堅持絕不走合身系列,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,所以都以寬鬆舒服的大嬸型睡衣為主,但近期隨著年齡增長,漸漸越來越有女人味的她開始覺悟,認為自己不應該再繼續墮落下去,於是將衣櫃破舊睡衣淘汰,進階到稍微有造型的整套居家服,更說:「女人味要從家裡養起」,希望從裡而外的讓大家感受到她女人的一面。

 此外,除了睡衣外,曾沛慈也透露,自己身上不知道為何有種嬰兒的奶香味,連朋友都常問她「妳是有擦什麼東西嗎?」一條從大學蓋到現在的涼被上也都是這個味道。雖然不確定這個味道是從哪裡來,但曾沛慈卻非常喜歡這個味道,令她覺得安心、放鬆,形容它「就像是嬰兒聞到媽媽身上味道的那種安心感」因此特別依賴這條被子,她不經笑問:「覺得自己身上的味道很好聞是不是有點變態啊?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