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社長」驚喜現身 呂珍九笑彎腰

「社長」驚喜現身 呂珍九笑彎腰


發佈日期:2019-12-04

角色與自己相似處 直言:「害怕鬼!」

八大戲劇台「德魯納酒店」將於12月13日起首播,男主角呂珍九日前來台為見面會宣傳時,接受八大電視「娛樂百分百」獨家專訪,過程中工作人員特別安排一段遊戲,讓男性工作人員戴著女主角IU李知恩面具現身互動,嚇得呂珍九笑彎腰倒在沙發上。談到與IU的合作,呂珍九表示:「她是一位多才多藝的人。」不僅是非常了不起的歌手,也是讓人學習很多的演員。「在拍攝期間,兩人分享很多事情,尤其各別飾演的角色『張滿月』和『具燦星』,有很多逗趣的鬥嘴場面令他難忘。」

呂珍九在「德魯納酒店」的角色是一位怕鬼的酒店經理,他坦承,現實生活中「我膽子非常小,就是那種很容易被嚇到的人。」即便目前為止還沒有親眼見過鬼,但他深信有另一世界的存在。聊起剛拍攝時,因為劇情害怕鬼落荒而逃的這點,他不否認:「跟我本人最相似。」但拍攝到後期,他笑稱與自己愈來愈不一樣,轉變成了一個用帥氣姿態陷入愛情裡的男生。呂珍九說,在拍攝時,他曾思考如果他真的過著和男主角「具燦星」一樣的人生,會是怎麼樣?隨著故事發展,他受到很大的感動。

曾經連續2年擔任台灣觀光大使的他,覺得除了台北、高雄、台中等代表性的觀光地區外,他推薦一定要搭船去趟外島澎湖!「印象中在那裡看過許多有趣又美麗的東西,記憶中還有牆上用珊瑚草裝飾的村落,非常棒的度假勝地,希望大家一定要去一次看看。」

八大戲劇台「德魯納酒店」將於12月13日起,每週一至五晚間10點到12點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