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唐振剛到蒙古玩「駱駝打球」 稱兄道弟馴服駱駝

唐振剛到蒙古玩「駱駝打球」 稱兄道弟馴服駱駝


發佈日期:2016-12-29

唐振剛搭建蒙古包 卻反像「拆」房子

唐振剛日前與八大綜合台「世界第一等」前往蒙古戈壁,體驗游牧民族的生活,其中體驗當地騎乘駱駝、用棍子打球的休閒活動。唐振剛坐在駱駝背上,豈料駱駝起身時沒坐穩就撞到重點部位,痛喊:「我的兄弟!」,接著試打一顆球,駱駝不受控制的亂走,唐振剛一度無法順利從駱駝背上下來,不斷拉動韁繩試著馴服,但似乎又把駱駝惹毛,嚇得唐振剛趕快稱讚牠:「Good Boy」笑翻現場人員。

另外,唐振剛也學著搭建蒙古包,首先被指派的任務是原地站好、扶住蒙古包核心的木框即可,看著其他人忙碌地架起木條搭建屋頂,開玩笑放話:「如果沒有我,就不能繼續搭建蒙古包」,話才說完,一根木條立刻掉落,唐振剛立刻緊張大喊:「要扶好!」,隨後,唐振剛自告奮勇一起搭建蒙古包的屋頂,卻是越幫越忙,把別人搭好的木條給弄垮,讓唐振剛急忙撇清。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12月29日(四)晚間10點,八大綜合台「世界第一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