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喜獲女神孟佳青睞 毛弟竟連主持搭檔都不要了!

喜獲女神孟佳青睞 毛弟竟連主持搭檔都不要了!


發佈日期:2017-06-02

孟佳神複製「呼呼」 毛弟完全被征服

韓國女團miss A的前成員孟佳到「娛樂百分百」宣傳單飛後的首張同名專輯,因為性感女神的蒞臨,讓主持人毛弟、Wish、Masha在錄影時心情特別興奮,除了對孟佳的歌唱實力讚不絕口,三人甚至還大膽詢問若從他們中挑選,她最喜歡誰?個性隨和的孟佳面對這道考題,巧妙的用點兵的遊戲方式選擇了毛弟,落選的Wish和Masha憤而離席,直呼不錄了,沒想到獲得美人青睞的毛弟完全不打算慰留主持搭檔,居然還搞笑說:「沒關係!讓他們走,這樣還可以幫節目省下主持費。」

能歌擅舞的孟佳還在節目中,接受「終極跳舞機」的考驗,她以精湛的舞技模仿蔡依林、安心亞的經典歌曲「舞孃」和「呼呼」,性感指數百分百,讓毛弟完全被征服,直說這場錄影根本就是工作人員給的福利,甚至還故意延長作答時間,只為了多看幾眼孟佳迷人的舞姿,此外,孟佳還將挑戰用RAP唸地獄級的饒舌繞口令,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6月2日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