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愷樂透露螢幕初吻獻給李沛旭

愷樂透露螢幕初吻獻給李沛旭


發佈日期:2016-12-23

威廉挑戰健康步道 想換得劉容嘉的關注

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日前邀請植劇場的新生代演員許光漢、顏毓麟、葉星辰、禾語辰到節目中談談拍戲的甘苦,在聊到葉星辰的螢幕初吻是獻給金鐘影帝吳慷仁時,威廉順勢問起愷樂:「妳有螢幕初吻嗎?」看到愷樂一副不願回應,威廉不死心地持續追問下,她只好表示:「我第一次演戲時就有螢幕初吻啊,是和李沛旭…」讓威廉一臉尷尬的說:「我的錯!對不起,我開了個不好的話題。」隨後,在「百分百演很大」和來賓互飆演技,愷樂面對考題喝黃蓮薑茶時,忍不住眉頭深鎖感嘆:「人生的苦比黃蓮還苦啊。」

節目中,愷樂不小心口誤說禾語辰是劉容嘉的姊姊時,愛慕劉容嘉多年的威廉立刻跳出來糾正說:「她是容嘉的妹妹啦!」而在威廉應來賓要求,挑戰在健康步道上跳三下時,還不忘向禾語辰詢問:「那我跳完之後,容嘉就會回心轉意接受我嗎?」讓禾語辰尷尬的說:「我現在打給她,跟她講一下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2月23日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