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王少偉翻山越嶺採肉桂葉 竟遭來賓戳到心中痛處

王少偉翻山越嶺採肉桂葉 竟遭來賓戳到心中痛處


發佈日期:2017-12-19

王少偉日前隨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外景團隊,沿著險峻的山路去採收台灣原生種土肉桂葉,在達人表示土肉桂葉可現採即吃,而且美味程度就像談戀愛般甜蜜的強烈推薦下,單身許久的王少偉特別鼓起勇氣品嚐後,大呼:「真的好甜!太神奇了!」但隨後卻無奈的補充:「雖然嘴巴吃到滋味是甜蜜的,可是我真實的感情生活還是辛辣的。」受訪來賓不小心戳到王少偉心中痛處,令眾人在尷尬之餘,也紛紛衷心期盼他的真命天女能儘快出現。

此外,王少偉在幫忙蒸餾土肉桂精油的過程中,忍耐了一個小時的蚊蟲叮咬襲擊,才獲得一滴珍貴的精油,就在他已被叮了手臂紅腫時,達人才緩緩拿出肉桂精油幫他舒緩止癢,讓王少偉忍不住大虧對方:「你真的很壞心耶!不早一點拿出來?!」達人笑說:「要讓你先被蚊子叮,才能知道肉桂精油止癢的效果啊!」而原本僅被當作香料使用的肉桂,現在也被開發製成面膜,辛苦一天的王少偉拿到面膜後,立刻開封使用,還搞笑說:「真的很有用!一敷就整張臉都是白的!」

節目中,王少偉還將兼職當一日農夫,親身體驗下田拔花生、炒花生糖,期間還得抽空幫忙挑花生芽的忙碌客庄生活,讓他大嘆真是一刻不得閒啊!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9日(二)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