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張文綺7千塊薄紗打歌服 遭打槍「像理髮廳圍巾!」

張文綺7千塊薄紗打歌服 遭打槍「像理髮廳圍巾!」


發佈日期:2018-06-04

日本人搞笑無極限 葛西健二內褲裝水龍頭 全場臉紅心跳

張文綺日前上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宣傳新專輯,驕傲地展示身上穿的打歌服,這件前長後短特殊剪裁的清涼薄紗,讓主持人莎莎看了,忍不住開玩笑問:「妳是沒有宣傳費嗎?!」,洪都拉斯又補她一刀:「很像理髮廳在用的圍巾!」,聽得張文綺激動反駁,表示這件衣服要價七千元,公司大手筆砸治裝費,卻遭眾人打槍,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。

在友台主持節目表現令觀眾印象深刻,張文綺其實是歌手出身,節目中小秀一小段新歌「歹物仔緊閃」並搭配舞蹈,看完表演令莎莎稱讚:「哇!唱跳歌手耶!」,但擺脫不了綜藝搞笑習慣,張文綺自嘲早已抓好表演長度,「真的只跳一點點,本來還想跳第二段,怕被製作單位剪掉。」

而本集節目中,來賓與新住民談「東西印象大翻轉」主題,為了證明西方人確實比東方人冷面時,日本藝人葛西健二當場展現「日式幽默」。身穿黑色緊身衣亮相時,全場目光立刻鎖定在他的重點部位,紅色三角褲上竟然還加了水龍頭裝飾,看得大家臉紅心跳,葛西健二卻依然神色自若,很正經地傳授大家變瘦小秘訣,只是精心設計的橋段,大家似乎不太捧場,焦點仍一直在他的奇裝異服上打轉。更多節目精彩內容,請鎖定6月4日(一)晚間11點,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