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蔡逸帆拿啤酒洗碗 被噹奢侈「女版晉惠帝」

蔡逸帆拿啤酒洗碗 被噹奢侈「女版晉惠帝」


發佈日期:2018-02-11

潘懷宗被指「很難搞」 博士老婆出面作證

八大第1台「健康NO.1」日前節目中,討到含有啤酒花成分的清潔劑,能夠有效幫助殺菌、消毒並且增加食物的保存期限,沒想到主持人蔡逸帆居然真的實際做過,表示曾有一次直接拿喝的啤酒出來洗碗,真的乾淨溜溜!於是她忍不住好奇問:「為什麼不直接就拿啤酒出來洗清潔啊?」聽得藥理教授潘懷宗直搖頭,笑說:「貴啊!」連節目來賓洪素卿都虧她:「妳是女版晉惠帝嗎?」被大家圍攻想法太奢侈,蔡逸帆只好急忙解釋,有時候一瓶真的喝不完,倒掉又浪費嘛!

▲健康NO.1錄影來賓

不僅如此,蔡逸帆一聽到啤酒花可以運用在乳液、沐浴乳裡開玩笑表示:「想換含有啤酒花的沐浴乳洗澡了,先生看到就醉,生第二胎就靠它了!」立刻又被潘懷宗唸:「才剛剛說妳像晉惠帝,現在馬上變商紂王,妳很酒池肉林耶。」而談到清潔劑的使用,一直被噹的蔡逸帆,藉機爆料潘懷宗私底下「很難搞」、「超龜毛」,而當天節目剛好邀請到潘懷宗老婆游謦榕博士,她趕緊替另一伴澄清,解釋潘懷宗是因為考量到有些洗潔劑的成份,含有環境荷爾蒙等危害人體因子,容易導致男性精蟲數下降、胎兒迷你化等問題,所以才會對於洗潔劑如此講究啦。更多詳細節目內容,請鎖定02月12日晚間22:00,八大第1台「健康NO.1」。

▲蔡逸帆被眾人指為女版晉惠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