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男孩最終回 主角相遇放閃無極限

男孩最終回 主角相遇放閃無極限


發佈日期:2018-05-10

網友敲碗寫續集 編劇徐譽庭這麼說

台視、八大電視「我的男孩」本週五(11日)將播出完結篇,林心如、張軒睿在分開五年後終於相遇,網友讚賞男女主角互看的眼神,充滿濃情愛意,另外,從門口一路激吻到飯廳的預告畫面曝光後,粉絲團留言一下爆衝到5百多筆,甚至有死忠影迷還重覆看了10多遍。張軒睿說,拍攝這場戲唯一最怕就是撞到牆,所以事前導演先指導動線,接著他跟林心如配合走了幾次,熟悉路線才讓拍攝順利。

這場吻戲其實要拍出男女主角最後在尷尬中結束,因為同時入鏡的還有嚴藝文、屈中恆、李李仁,以及飾演林心如女兒「圈圈」的葛璦,大家全被這幕激吻看到傻住。張軒睿笑說,還好現場有擠這麼多人看戲,剛好符合劇情要的尷尬氛圍。

另外,得知不少粉絲們期待能再看到續集,編劇徐譽庭第一時間回應觀眾朋友,她表示不管是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、「荼蘼」等等,觀眾都曾表達希望能有續集,「但我想要跟觀眾朋友說的故事太多了,所以讓我先說說其他故事吧。」她覺得,其他故事也值得大家佇足,感受故事魅力,所以「『我的男孩』就默默放在心底面,祝福安慶輝、小菲繼續勇敢幸福下去。」

徐譽庭對結局的分享,將在週五完結篇播畢後,於八大「我的男孩」粉絲團版上獨家釋出。此外,感謝觀眾熱烈支持及回響,「我的男孩」將從5月21日起安排重播,於八大綜合台每週一至五、晚間8點至9點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