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楊謹華護身滴水不漏 防走光安全褲縫兩件

楊謹華護身滴水不漏 防走光安全褲縫兩件


發佈日期:2019-03-01

黃健瑋床戲身手靈活 被封劇校出身

楊謹華、黃健瑋、謝佳見主演的「我是顧家男」,將在台視明(3/1)天週五晚間10點首播。劇中,楊謹華和黃健瑋在辦公室是競爭對手,但私下兩人是打的火熱的男女朋友,第一集就端出床戲情節吸睛。首集,楊謹華和黃健瑋在棉被裡大戰,但為了避免「動作戲」春光外洩,楊謹華事前做足防護措施,上半身的小可愛配膠帶黏緊,安全褲還縫上兩件防走光。

首播當天,楊謹華因正在趕拍其他作品,無緣和老公待在家裡準時收看。談到床戲當時拍攝情況,楊謹華說,與黃健瑋不單是在床上講完兩頁的戲就結束了,他們一下分開、然後下床、翻過來翻過去又翻出去。現場黃健瑋翻身滾到床下俐落,工作人員稱讚他,很像劇校出來的身手靈活,卻被楊謹華吐槽實情:「他摔了很多次。」

換楊謹華也想漂亮轉身下床,卻意外讓安全褲曝光,攝影師不禁大喊害羞!楊謹華大笑:「這樣看得到對不對?哎唷,我不是賣肉的。」黃健瑋馬上安慰她:「就說妳是專業的藝術家囉!」

楊謹華形容「我是顧家男」一齣非常簡單、平凡,很能理解的愛情故事,在與黃健瑋面臨結婚課題,內心卻又產生糾結跟矛盾。兩人戲裡是大賣場的小主管,「公司戲有不少對峙橋段,因為我們各自帶著一組team在互相競爭,我和健瑋都要爭取爬到副店長的職位。」王彩樺則客串演出他們的店長角色。由於不少時間都是在賣場中拍攝渡過,楊謹華笑說,到後期已經熟門熟路,自己很像裡面工作的員工。

雖然在公司、同仁面前表現對立,但私底下是正值熱戀期的情侶,楊謹華說:「當初光看劇本就有『喔~原來他們是這樣出場的…』」意指鏡頭一轉到家裡,她和黃健瑋的床戲點出同事之外的關係,敘事手法讓她很驚艷。

「我是顧家男」台視每週五晚間10點播出,八大戲劇台每週日晚間8點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