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我的男孩」劇組慶88節 林心如與家人聚會吃飯

「我的男孩」劇組慶88節 林心如與家人聚會吃飯


發佈日期:2017-08-09

拍戲解暑法 女神養身妙方喝溫水

今天適逢88父親節, 八大電視「我的男孩」劇組及演員仍為新戲馬不停蹄趕拍,下午,八大電視特別準備千層派蛋糕及粉圓冰,前往拍攝現場探班,替導演徐輔軍、演員屈中恆身為父親的他們慶祝節;而今年首次有女兒陪伴的林心如,透露昨晚才和老公霍建華聊起,因為女兒年紀還小,還不會叫爸爸、媽媽,今年這節日對他們夫妻倆還沒有特別的感覺,但今晚已準備和家人一起去吃飯。而今天有拍攝戲份的高聖遠、楊謹華,則開心享受現場歡樂氣氛,尤其高聖遠看到桌上一碗碗的粉圓剉冰,竟讓他想起那是兒時每年回台灣過暑假,必吃的懷舊滋味。

林心如表示,戲劇開拍已兩個月,演員合作愉快,因於場景很多,包括台北、宜蘭、桃園等地,大家都非常辛苦,期待未來戲劇12月上檔時,能深受大家喜愛。由於近日氣溫炎熱,演員們抗暑方法就是小風扇不離身之外,林心如、楊謹華兩位美女不約而同強調,她們都忌喝冷飲,只喝溫開水,楊謹華甚至覺得:「喝冰水會更躁熱耶。」高聖遠笑說,還好目前大部份的戲剛好都在有空調地方拍,但他以前在美國居住時是在海邊,高溫對他來說很習慣,但唯一不同是台灣會較濕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