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侯昌明對泡菜妹印象破滅 單眼皮男當道台妹就愛這味

侯昌明對泡菜妹印象破滅 單眼皮男當道台妹就愛這味


發佈日期:2018-09-12

日前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探討近年來大眾對韓國充滿各種幻想與憧憬,全來自韓劇中的浪漫情節,侯昌明頗有同感,分享和老婆同遊韓國時,不顧老婆在一旁,曾幻想要遇到美女泡菜妹,結果一到韓國幻想就破滅,他表示在路上真的看不到美女跟帥歐爸,讓他好失望。另外,侯昌明在節目中提到台灣的單眼皮男生,也是拜韓風所賜成為現在趨勢,不用再去割雙眼皮,台灣女生就愛這一味。

韓國新住民Honey在節目中澄清在台灣謠傳已久、韓國人必備的「整型基金」一說,他說父母根本沒有給過這筆基金,這樣的說法只有在台灣聽過,他坦言韓國人確實注重外表,尤其是給人的第一印象相當重要,並解釋說道,韓國人目前以微整臉部居多,整型不只在韓國盛行,全球皆是。

另一位同樣為韓國新住民的魯之善,常聽到身邊女性友人求介紹韓國歐爸,她提醒女生不要對歐爸充滿太多幻想,韓國也是有不少「壞歐爸」,要小心不要被歐爸欺騙。本集節目精彩內容,請鎖定9月12日(三)晚間11點,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