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安心亞扭腰擺臀 對著SpeXial偉晉喊叫:「喔~喔~」

安心亞扭腰擺臀 對著SpeXial偉晉喊叫:「喔~喔~」


發佈日期:2016-12-02

SpeXial子閎伏地挺身硬撐安心亞 被女神發現在發抖

性感女神安心亞發行新專輯,日前到八大「娛樂百分百」錄影,代班主持人SpeXial子閎和偉晉下戰帖,要她挑戰熱舞競技猜歌名的遊戲,只是安心亞面對考題歌曲「Up&Down」時,先遲疑了一下,沒多久恍然大悟、立刻扭腰擺臀,還一邊大喊「喔~喔~」並直問猜題的偉晉「有沒有?」不僅讓偉晉臉紅尷尬猛笑,旁邊的子閎更聽不下去趕緊跳出來說:「等一下!你們兩個太奇怪了~哪有女生這樣對男生跳,還問有沒有!?」安心亞則心急地澄清表示,是問他有沒有猜出來啦!

安心亞在這次新歌MV中,請來亞洲舞王羅志祥助陣,讓她從中也加強自己的舞蹈訓練。因此在節目中把握展現舞藝機會,但卻是「笑」果不斷。因為安心亞跳著西洋天后Lady Gaga的經典歌曲「Poker Face」舞蹈,卻被偉晉形容是「表演十八銅人運功嗎?」讓賣力熱舞的安心亞哭笑不得。

節目中,偉晉還拗平常熱愛健身的子閎,用伏地挺身的方式撐起安心亞,她忍不住緊張地說:「我很重耶」接著小心翼翼地坐在子閎背上,沒想到才一坐上就驚呼:「他在發抖!他在發抖啦!」惹來現場歌迷們笑翻。子閎卯足全力,硬撐伏地挺身三下,做完後故意作勢腿軟,但不禁向安心亞開玩笑表示:「嗯…妳是很結實...」 本集精采內容請鎖定12月2日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