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SpeXial互吐心聲 飆下男兒淚

SpeXial互吐心聲 飆下男兒淚


發佈日期:2018-01-30

SpeXial互吐心聲 飆下男兒淚

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日前邀請人氣男團SpeXial參加「年末大告白」特別企劃,農曆年將至,安排團員們大啖圍爐美食,藉由溫馨時刻,讓他們對彼此吐露真心話,沒想到幾位大男孩講到激動處,竟意外接連流下男兒淚。

去年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入圍肯定的團長宏正,因先前拍戲受傷,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調養休息後終於歸隊,他回顧在家養傷期間,SpeXial成員仍不忘抽空來探望的情景,「那時的傷勢是連醫生都沒輒的狀況,可能當下我沒有辦法用很好的姿態去迎接你們的來訪,但真的很謝謝大家給我的關心!」平常愛搞笑的風田回想起宏正這段時間為腳傷所苦,格外心疼,一時間情緒激動地流下眼淚,哭著表示自己可以養宏正,宏正則開玩笑提醒他:「一個月大概需要十萬元的開銷…」讓風田瞬間嚇呆,驚訝地破音反問:「十萬台幣?」笑翻眾人。

向來喜歡故意逗偉晉的明杰,藉節目吐露心聲: 「我開偉晉玩笑,是因為我知道那樣子會使他討人喜歡,哪怕這樣子會使我被討厭。」讓一旁的偉晉聽到兄弟的告白後,驚訝萬分 。而SpeXial的Evan和 Teddy也紅著眼眶感性訴說感謝與內疚。這場「年末大告白」大男孩一改平時的打鬧竟全部哭成一團,讓一旁的工作人員驚訝之餘也默默的掉下了眼淚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30日(週二)以及31日(週三)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