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韓國女團Red Velvet甜美嗲功了得 讓毛弟無力招架

韓國女團Red Velvet甜美嗲功了得 讓毛弟無力招架


發佈日期:2017-04-28

愷樂抓包毛弟眼冒愛心 主動幫搭檔謀福利

韓國新生代女團Red Velvet日前來台,參加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節目錄影,與主持人愷樂、毛弟大玩夜市美食闖關遊戲,四位青春可愛的團員憑藉超強的默契和令人融化的嗲功,順利完成任務,大啖美味小吃!愷樂還數度抓包毛弟對來賓投射的眼神充滿愛心,直呼快被笑死!

Red Velvet在節目中,展現靈巧的運動細胞,與主持人PK限時一分鐘的投籃競賽,雖然IRENE和SEULGI聯手的投籃準度堪稱校隊級,但毛弟仍靠著剛拍完籃球偶像劇的絕佳手感,取得勝利,尤其是在關鍵時刻,還故意演出猶豫是否要放水,最後卻輕鬆神準投進籃框的戲碼,讓搭檔愷樂忍不住說:「我覺得你有點機車,但很帥!」並為毛弟謀福利,要團員們跟毛弟撒嬌才能吃美食,Red Velvet也大方輪番使出嗲功,完全融化毛弟的心。

隨後雙方進行射飛鏢遊戲,地主隊踢到鐵板苦吞敗績,只好派出毛弟賣萌,幫愷樂爭取吃車輪餅的機會,沒想到毛弟裝可愛大成功,獲得一片好評,他在害羞臉紅之餘,居然不忘搞笑的主動留下自己社群網站帳號給Red Velvet,更在眾美女前大秀舞技!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4月28日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