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劉以豪爆料 郭雪芙嘴俏親吻格外特別

劉以豪爆料 郭雪芙嘴俏親吻格外特別


發佈日期:2019-06-10

羅志祥自封變態 狂電愷樂抖很大

劉以豪、郭雪芙為合作的八大熱播劇「我們不能是朋友」宣傳,日前在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錄影節目中,劉以豪被主持人羅志祥逼問,合作過女星誰的唇最好親?劉以豪原本怕得罪曾合作過的藝人,眼見手上的氣球愈吹愈大,情急之下爆出郭雪芙的最好親,「因為她的嘴唇很俏,格外特別!」

劉以豪、郭雪芙、夏若妍及孫其君等,四人為近期主演的新戲走宣傳通告,劉以豪表示,劇中尺度大挑戰電視能播的底限,笑稱除了夏若妍沒脫,在場其他人都脫了。一聽到「脫」,身為劉以豪的鐵粉愷樂,立刻插話:「請問脫戲是在第幾集播出?!」夏若妍表示,當初會接戲的原因,除了具挑戰性、寫實又糾結外,其實也有小小的變態…羅志祥忍不住大叫:「有這種戀態怎麼沒找我!」、「我就是變態的代名詞啊。」

因此在進行電療貼片挑戰畫畫遊戲時,羅志祥把變態發揮到極致,狂電愷樂吱吱叫。羅志祥故意將電流開到最大,愷樂拿著畫筆的手抖動不停,搞笑互動惹來全場大笑,羅志祥對著鏡頭喊話:「馮凱導演(「我們不能是朋友」導演)下次變態可以找我演,不用台詞。」

隨後四位演員拿著氣球爆料,劉以豪一時逼急,抖出郭雪芙的嘴巴因為很俏,親起來很特別;另外兩人在拍攝激情戲時,劉以豪表示,心情會緊張,但因為兩人很有默契不用太擔心,但被問是否會開心?劉以豪苦笑說:「沒有特別開心啦。」接著郭雪芙抖出,最受不了劉以豪嘴唇太乾,「因為我們有很多吻戲,但他一直舔嘴唇,可以用護唇膏嘛!」

本集精采內容,在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10日(一)晚間7點半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