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朱俐靜「超胸」 愷樂忍不住行注目禮

朱俐靜「超胸」 愷樂忍不住行注目禮


發佈日期:2016-12-15

被威廉尊稱陽光教母 愷樂急澄清:「我才出道10年啦!」

朱俐靜到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宣傳新歌,主持人愷樂和威廉大爆幕後花絮,透露朱俐靜在休息室換裝時,好身材令眾人驚呼,一度引起騷動!愷樂難掩羨慕神情地說:「她很前面耶!超級前面的!身材超好」甚至忍不住對朱俐靜的胸前行注目禮。看到來賓帶來的黑膠唱片封面,愷樂直說:「單曲封面照片穿太多了!浪費!」讓朱俐靜尷尬又害羞。

節目中,粉絲要求愷樂與朱俐靜PK「陽光三連拍」,愷樂立刻換得自信心:「這我很會,從以前姐姐時期開始算起,我練了十年喔!」沒想到事與願違,才第一拍就落得披頭散髮,看不到鏡頭的狼狽模樣,被威廉虧說:「是陽光太強、戴頭紗嗎?」無奈竟然出槌的愷樂,又被搭檔開玩笑尊稱是「陽光教母」忍不住哀叫:「什麼教母?!我才出道十年而已,小燕姐才是教母啦。」

另外進行的心理測驗遊戲,題目是「哪一類男生適合妳?」只見威廉也加入作答,被愷樂質疑幹嘛來湊一腳?威廉立刻回應:「沒有人想要關心我喜歡哪一種動物是不是?」愷樂趕緊補充表示:「我們都支持多元成家呦!」聽得威廉啞口無言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2月15日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