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王少偉體驗電音三太子 被17公斤戲服「烤」倒!

王少偉體驗電音三太子 被17公斤戲服「烤」倒!


發佈日期:2017-04-17

王少偉從偶像團體出道,對於舞藝自豪有練過難不倒他,沒想到竟敗在「電音三太子」!日前他為主持的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前往嘉義,拜訪當地揚名國際的「朴子太子會」,看見成員們辛苦練習電音三天子的各項技藝,讓王少偉一時技癢。忍不住央求達人拿出最困難的舞步來訓練他,還誇口希望自己能被考倒,但換裝沒幾分鐘,承受不住重達17公斤的道具服,加上宛如置身在烤箱裡,讓他舉白旗太喊吃不消!

創團數十年的電音三太子表演,除了突破傳統搭配電音舞曲外,還發展出結合跨領域的操槍、蛇板等不同元素,王少偉因為體能好,運動細胞發達,所以在面對大型禮槍的拋接,以及注重平衡感的蛇板滑行考驗時,都輕鬆過關,唯獨在進階到套上重達17公斤的三太子尪仔道具服,跳舞練習時,就讓王少偉塞在狹小空間裡的悶熱,真的把他「烤」倒了!

另外,王少偉還以電音三太子的裝扮,和太子會的成員PK他最擅長的足球,大秀足下功夫!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8日(二)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