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金鐘加持 羅志祥、愷樂宴請「娛樂百分百」慶功

金鐘加持 羅志祥、愷樂宴請「娛樂百分百」慶功


發佈日期:2017-10-28

李炳輝受邀演出 羅志祥、愷樂陪襯合唱

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主持人羅志祥、愷樂上個月攜手奪得金鐘獎「綜藝節目主持人」獎,26日設宴慰勞「娛樂百分百」近百位的幕後工作人員,共同分享喜悅。此外,因得知李炳輝近期表演邀約縮減,羅志祥更特別力邀李炳輝到場演出,全場嗨唱「流浪到淡水」氣氛十分溫馨。

為了讓李炳輝表演盡興順手,羅志祥貼心將聚餐地點選擇在有那卡西伴奏,散發懷舊風的餐廳,羅志祥說:「以前我曾模仿過李炳輝大哥,也有一起同台的經驗,希望能給他一些支持和關懷。」李炳輝則表示:「謝謝小豬一直都很關心我,很高興受邀演出,也期盼各界能多給予表演機會。」而在李炳輝上下台以及演出過程中,羅志祥也都從旁攙扶、細心問候,相當感人。

李炳輝現場演唱「流浪到淡水」、「來去夏威夷」等經典作品,「娛樂百分百」主持群成員邱宇辰、Wish、Masha也紛紛上台同樂,尤其當唱到「暗頭仔水蛙」時,羅志祥和愷樂更興奮的合唱、伴舞。愷樂說:「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這首可愛的歌,沒想到可以近距離看到李炳輝大哥演唱,有種坐搖滾區的感覺耶!」隨後愷樂也被拱上台高唱「舞女」,她笑說:「『舞女』算是我小時候的主題曲,因為我只要一唱,我爸媽就會很開心。」

羅志祥犒賞工作人員非常大方,受邀的人數更多達百位,包含「娛樂百分百」製作團隊,以及錄製節目時合作的導播、攝影等工程協力單位的同仁,除了豐盛的佳餚,更加碼和眾人玩遊戲,分送現金獎,他說:「大家盡量吃、盡量喝、盡量玩,開心最重要!」讓現場氣氛瞬間High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