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全台女性觀眾吸睛「我的男孩」 45歲熟女收視衝破1

全台女性觀眾吸睛「我的男孩」 45歲熟女收視衝破1


發佈日期:2017-12-26

「重量級女星」楊謹華本週強勢登場 許瑋甯、謝佳見陸續曝光

台視、八大電視「我的男孩」上週五(22日)首播登場,女性觀眾族群收視亮眼,根據AGB尼爾森的無線台收視調查,在主要的收視年齡族群、女性25-49歲中,收視為0.85,尤其45-54歲熟女觀眾,更一舉拿下1.13佳績。而八大戲劇台在週六晚間8點播出,收視為0.43,為有線台、同時段同類型戲劇的收視冠軍!

台視上週五晚間10點首播「我的男孩」,尼爾森的平均收視結果為0.50,其中分眾收視,征服全台粉領族、婆媽芳心,分別吸睛0.85及1.13收視。不僅電視頻道收視亮眼,在合作的OTT平台中,LINE TV累積也有9.4萬觀看人次,愛奇藝台灣站也達4萬人次收看。大陸獨播平台騰訊,將於本月30日凌晨,一口氣連播兩集。

首播後,網路上熱議回應林心如劇中的經典台詞「臭水溝」,網友不時tag朋友們多看這部戲。另外,「對所有女性長輩最懂事的稱呼,是姐姐」,則道盡所有大齡女內心話,不少人深有同感。在22日首播當晚,八大特別邀請林心如、張軒睿等人進棚,在男孩粉絲團直播,陪電視機前的觀眾同步看首集。沒想到網友即時留言中,楊謹華人在深圳,但「翻牆」在男孩粉絲團留話,當下讓讀到留言的林心如驚喜萬分。

而本週五即將播出的第二集,劇中楊謹華以高聖遠的女友身分登場,劇中扮演重量級女星,將與高聖遠的「前女友」林心如有精采對手戲。另外,林心如圈內好友紛紛站台力挺客串,首集有Melody上場,隨劇情鋪陳,謝佳見及許瑋甯等人將陸續曝光,敬請鎖定收看。

「我的男孩」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首播,八大戲劇台為每週六晚間8點推出,新媒體播出平台包括LINE TV、愛奇藝台灣站、CHOCO TV、KKTV、LiTV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