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我們不能是朋友」劉以豪輕佻使壞 粉絲照樣買單!

「我們不能是朋友」劉以豪輕佻使壞 粉絲照樣買單!


發佈日期:2019-06-06

由郭雪芙、劉以豪主演的台視、八大電視「我們不能是朋友」,上週五(31日)首播,成績表現不俗,4歲以上平均收視0.57,分眾35-44歲女性收視高達1.01,在愛奇藝也創下累積96.6萬人次觀看紀錄。其中,收視最高點0.85,落在劉以豪飾演的男主角在聯誼派對結束後,將郭雪芙撲倒在床上上銬,隨後接到交往十年的女友奪命連環call最吸睛。

劉以豪表示在戲播前並沒有特別預測哪段劇情會是收視高點,因為每位演員都很盡力,拿出勇氣來面對及進入自己詮釋的角色,而在得知首集播出內容中,聯誼、上銬橋段最受粉絲矚目後,他也不忘貼心提醒觀眾,笑說:「但大家真的不要學習褚克桓(劇中角色名)。」郭雪芙則透露因應劇情需求,當下被上銬時,她既要掙扎又要嘶吼吶喊,真的是精疲力竭,若真的遇到劇中的情況,肯定會被嚇瘋!

劉以豪雖然在劇中飾演輕佻的壞男人,但網友仍一致給予好評,他也分享自己對該角色的看法:「『褚克桓」雖然做了很多的事情,但在他的心裡也許只是好玩,而且有個底線,就是他真的沒有想要傷害人。』這次突破自我,改變戲路,讓人看見不一樣的劉以豪之外,他也透露日後有機會會想挑戰武打戲或精神異常的角色。

戲裡在聯誼撩妹之後,被女友的奪命連環call壞了玩樂的好心情,回到現實生活中,劉以豪自爆的確有過被狂call的經驗,就是手機曾突然冒出經紀人多通未接來電,讓他一瞬間以為自己忘記通告時間,嚇出一身冷汗。「我們不能是朋友」每週五晚間十點在台視播出、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(41頻道)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