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陽帆老婆Julie 16年前素顏照曝光 飄出淡淡大嬸味

陽帆老婆Julie 16年前素顏照曝光 飄出淡淡大嬸味


發佈日期:2016-09-08

新住民曉詩嗓門大 嬸味十足 Julie不客氣看老對方10來歲

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明晚(9/8)11點播出『姐姐變大嬸』單元,陽帆老婆Julie帶來16年前的照片,雖然素顏模樣還算清秀,但配上整體穿著後,身上飄著大嬸味,和現在47歲的她比起來,長相是越活越年輕,逆齡生長,這讓在場所有人羨慕不已。而看到自己以前的大嬸模樣被投在大螢幕時,Julie則是害羞笑稱:「我也不知道當初怎麼會長成這樣?!」

談到16年前的自己,Julie回想當初兒子才4歲,當時心思都在小朋友身上,比較沒有時間愛自己好好保養,也沒有心力買漂亮衣服打扮,所以才會散發出大嬸味。而現在,不管是在飲食、睡眠或是彩妝都會特別講究,也會買一些健康食品來調養身體,所以大家覺得她長相越活越年輕,應該要歸功於多管齊下的保養方式。

節目上,從泰國來的新住民曉詩,因為嗓門大、喜歡跟人攀談的個性,被大家公認是新住民裡最有大嬸味的代表。她則是跳出來為自己辯解,她只是活潑開朗,不是大嬸,也拿出年齡當擋箭牌,透露自己不到30歲,但此話一出,立刻讓現場三位來賓Julie、汪建民、李明川同時傻眼,驚訝表情全寫在臉上,Julie更補槍說:「我以為她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ㄟ~~」曉詩大受打擊,再次想辦法說服大家自己不是大嬸,還拖坐在隔壁的大陸新住民寶寶下水:「像她這種才是大嬸好不好?!」兩人也因此展開了一場唇槍舌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