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龍千玉讚她家族公認最會唱

龍千玉讚她家族公認最會唱


發佈日期:2017-05-01

妹妹江志美「最美的歌」獻聲

龍千玉日前到八大第1台「最美的歌」宣傳新專輯,難得與親妹妹江志美一起同台表演,兩人詮釋台、日語歌曲,展現精湛唱功,龍千玉還謙虛稱讚:「妹妹可是全家族公認最會唱歌的喔!」

以往歌曲多為悲情路線,龍千玉近年經歷人生重大考驗,曲風跟著改變,改走光明、正向力量。這次專輯中收錄的新歌,有來自丹麥的木吉他大師幫忙伴奏之外,龍千玉更親自登門拜託知名詞曲創作人弟弟江志豐、向他邀歌。「原本弟弟想推辭,我忍不住撂狠話說『我是你姊姊耶!』」笑稱以親情威嚇,成功促成江志豐譜曲,她親自填上歌詞,姊弟首度聯手一起創作新作品。

另外,主持人蕭煌奇在忙碌緊湊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及製作新專輯行程中,仍力求完美,抓緊時間練歌,將與龍千玉在節目中,重新詮釋男女合唱的台語歌「蝴蝶夢」,更多精彩的節目內容,敬請鎖定5月1日、晚間7點半播出的八大第1台「最美的歌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