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愷樂生日 黃子佼現身娛百祝賀

愷樂生日 黃子佼現身娛百祝賀


發佈日期:2017-09-22

壽星最想要的禮物就是金鐘獎!

本週五(22日)是愷樂34歲生日,由於今年以「娛樂百分百」主持人身份與羅志祥一同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在適逢頒獎前夕,她說:「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就是金鐘獎!」擔任本屆主持人的黃子佼,百忙中抽空到節目現場獻上生日祝福,羅志祥則開玩笑虧他:「怎麼參加生日會兩手空空,沒帶禮物?」沒想到黃子佼居然作勢脫衣服,想藉此取悅壽星,笑翻眾人!搞笑之餘,身為前輩的黃子佼也對愷樂的主持功力讚譽有加,還大方傳授破解金鐘魔咒的妙計,「獎座可以放公司、放車上,但是千萬不要帶回自己家喔!」

愷樂所主持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日前特別為她舉行慶生派對,並邀請曾榮獲金鐘獎肯定的嘉賓獻上生日祝福,期盼眾星的集氣加持,能為愷樂帶來好運,順利抱回金鐘獎。愷樂透露最近積極在為典禮的造型試裝,「其中有幾款是全身都薄紗,僅以鑽石遮住重要部位的性感禮服,但因為老闆(羅志祥)也會提供建議,所以還不確定會選哪一套,請大家拭目以待!」至於穿著尺度,爸爸是否會有意見?愷樂笑說:「不會!因為爸爸的標準比老闆還鬆!」

生日會中也難得邀請到賀一航現身,曾奪下兩座金鐘獎的他和愷樂擊掌,象徵要將得獎的幸運傳承給愷樂,兩人在節目中大玩遊戲。當中,賀一航原本非常細心的指導愷樂說台語的語調以及抑揚頓挫,但隨著她逗趣不輪轉的台語鬧出一連串笑話,讓大來賓最後也只能舉白旗放棄,無奈的大嘆:「隨便啦!」讓愷樂哭笑不得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9月22日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