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八大新聞主播路跑 八美女合體亮相陣仗吸晴

八大新聞主播路跑 八美女合體亮相陣仗吸晴


發佈日期:2018-04-23

石怡潔巧遇林義傑 化身小粉絲興奮合照

八大電視新聞主播今(21日)一早6點現身「ELLE RUN With Style」路跑活動,八位美女主播首次公開合體亮相,粉紅軍團一字排開陣仗超吸睛。熱愛馬拉松運動的石怡潔,累積4年的長跑經驗,今天原本要挑戰自己跑出更好紀錄,無奈跑到半路,手機突然摔在地上,「才剛入手一週的玻璃鏡面i8,螢幕都裂成蜘蛛網了。」心痛了10幾分鐘,為此也影響最後路跑成績。而在現場難得巧遇超級馬拉松選手林義傑,石怡潔立刻化身小粉絲興奮與偶像合照。



當家主播石怡潔帶領八大新聞主播群,包括麥玉潔、徐敏華、馬湘瑩、何織羽、陳靜宜、劉又嘉及林佩潔等人,一起參加路跑活動。當中,被大家一致公認運動細胞最發達的麥玉潔笑說,半馬跑出2小時6分鐘的紀錄,感覺蠻快的,但謙虛表示志在參加,有跑完就好。她和同時也熱衷跑步的徐敏華,兩人各自的小孩也承襲她們愛運動的興趣,徐敏華說:「兒子四歲時,報名親子馬拉松,以為3公里跑不完,沒想到他挑戰成功!」

看著新手機不小心慘摔地上,石怡潔忍不住開玩笑稱,這次路跑應該是她荷包失血最多的一次。身為主播群裡,跑半馬資歷久也最有經驗,目前已累積4次半馬紀錄。她說,有次參加路跑活動,看到不少辣妹都帶著妝美美跑步,讓她羨慕不已,當下立刻向造型師借超粗的假眼線膠帶、黏在眼皮上,結果沒貼好,加上又非常粗,被現場拍出來的照片笑歪:「超像鐵師玉玲瓏。」但竟然還被活動選為今日最美之一。石怡潔說,她目標是挑戰三鐵,希望未來有機會一圓夢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