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王少偉一身勁裝飛上青天 敬業忍耐暈眩反胃

王少偉一身勁裝飛上青天 敬業忍耐暈眩反胃


發佈日期:2019-04-08

王少偉日前隨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到台中唯一合格的輕航機的活動場地,在前空軍飛行員的陪同下,體驗乘坐輕航機,翱翔天際的速度感。換上防火飛行裝的他,還特地在啟航前以一身英姿煥發的形象和輕航機合影,然而沒想到因拍攝當天的能見度較差影響飛行狀況,讓硬漢王少偉飽受暈眩困擾,雖然身體不適,他仍不忘開玩笑:「這台飛機跟我一樣有敏感體質,當空中教官做翻滾動作時,它跟我的胃是同步的,我的胃也同步翻滾!」

結束輕航機之旅,王少偉也在台中,向農家學習用枇杷果肉製作枇杷膏和枇杷蜜餞,從採摘、手工去籽,每道步驟他都親身參與,甚至還花了五、六個小時的時間熬煮,當嚐到以耗時費工的古法製作的成品時,讓王少偉不由得直呼:「可以吃到整個枇杷的美味,真是太過癮了!」,甚至在吃了枇杷膏後,笑讚嗓子都開了,忍不住現場飆高音演唱,大秀歌喉,笑翻全場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9日(二)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