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曾之喬重返「娛百」 11年前經典「尿布秀」再現

曾之喬重返「娛百」 11年前經典「尿布秀」再現


發佈日期:2017-09-28

威廉搞怪搶戲 曾之喬笑場卡關演不下去!?

近年在戲劇表現亮眼的曾之喬,日前重回當歌手身分,帶著最新個人EP到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宣傳,談起剛入行的第一個電視通告即是獻給娛百,而她曾在節目中拿尿布走秀的經典畫面,也將在相隔11年後重現,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的她,讓人看得出從女孩轉為成熟蛻變的女人。

曾之喬入行的第一個電視通告就是參加「娛樂百分百」錄影,製作單位因此特別剪輯一段精彩畫面,回顧她出道的青澀模樣。當年節目邀請她和劉品言一起代班,與陳建州搭檔主持,而精采影片中,看得到曾之喬不計形象演出,搞笑伸長人中和下巴,巧扮會講話的猴子,讓當時的陳建州忍不住大讚:「好放得開喔!」但其中,最經典的還是她挑戰拿著尿布走秀!

事隔11年後,愷樂再度拿出尿布當考題,「我們想看看女孩跟女人詮釋尿布的方式有什麼不同?」曾之喬除了一口答應接受考驗之外,還先以高雅的姿態,把尿布當名牌手拿包展示,隨後重現經典,拿尿布當披肩,最終加碼演出美女聞尿布的橋段,高反差的精湛表演,讓愷樂和威廉都深感佩服。

曾經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,曾之喬的演技備受肯定,此次發片,製作單位特別為她量身打造,結合演技和歌藝的遊戲關卡,要曾之喬詮釋偷窺暗戀對象,獨自竊笑的劇情之餘,還要一邊唱歌,但因為和她演對手戲的威廉不停搞怪扭動身體太搶戲,讓曾之喬頻頻笑場,直呼演不下去,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9月28日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