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愷樂明星好麻吉 羅志祥竟自稱沒有女友!?

愷樂明星好麻吉 羅志祥竟自稱沒有女友!?


發佈日期:2016-09-19

愷樂新歌洗腦 連羅志祥都形容「聽到想吐」

愷樂首發新歌得到熱烈迴響,身為老闆的羅志祥親力親為陪跑宣傳,當然也不能錯過自家主持的節目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,日前兩人以來賓身分錄影「明星好麻吉」單元,接受主持人威廉、毛弟的挑戰及考驗。其中一項心電感應考驗任務中,遊戲規則是羅志祥、愷樂要十指交扣同時做答,當主持人出題問及「女友?」羅志祥竟第一時間回應:「沒有!」愷樂卻大笑地悶不吭聲,羅志祥立刻解釋:「又沒有講是誰的女友啊?」澄清誤解讓大家虛驚一場。

 節目開場,愷樂帶來輕快新歌發表,但主持人還沒正式介紹完,站在後台準備的羅志祥凍袜條就自己出場,威廉忍不住虧他:「你有必要每場活動都出來嗎!」羅志祥逮住機會追問威廉認購多少張專輯?威廉說:「20張啊」立刻被嫌太小氣,但羅志祥仍壓著愷樂的頭跟大家道謝,卻被威廉笑稱:「妳這樣很像他的機器人。」而不免俗地再次宣傳專輯時,愷樂爆料,最初公司選造型、選歌時,都會尊重讓她去挑選,但選好後,工作人員卻偷偷示意:「妳跟老闆選的不一樣耶~」聽完後讓她內心忍不住大喊:「那幹嘛問我!」羅志祥好心表示是因為要幫她把關。但近期專輯狂打,羅志祥坦言:「自己聽到想吐!」

進行明星好麻吉任務考驗時,羅志祥被矇住眼睛,透過愷樂口令指引,默契十足在25秒內完成吃甜甜圈、下腰過障礙及坐破氣球考驗。而在心電感應遊戲時,兩人都想抓住對方的口型猜答案,當中一題「女友」問題,就讓愷樂卡關,深怕不知如何做答乾脆不說,但羅志祥搶快脫口說出「沒有」,著實也讓大家嚇了一跳。而換到主持人威廉及毛弟的默契遊戲時,問到「解散團體?」,兩人毫不客氣把對方的團名報出,毛弟趕緊解釋他們的「JPM」上個月還有一起表演咧,威廉則也不甘示弱:「Lollipop@F還有3個人死撐。」一說出答案,笑翻大家。

 最後一項說出麻吉的優、缺點,愷樂一時心急把羅志祥「腿粗」、「站得很穩」視為優點,但一提到「連穿短褲也要穿安全褲」讓她覺得老闆不能體諒這樣穿其實很熱,羅志祥則也不領情,唸她不懂的保護自己。本集精采內容請鎖定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19日(一)晚間六點播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