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顧家男」特質 本尊黃健瑋親自現身做民調

「顧家男」特質 本尊黃健瑋親自現身做民調


發佈日期:2019-02-23

台視、八大電視「我是顧家男」3月1日(五)起開始首播,男主角之一的黃健瑋,趁離台(23日)前夕偕同劇中好友吳珝陽、陳敬宣,一起到百貨美食商場快閃宣傳。
黃健瑋以戲裡本尊「顧家南」的角色和民眾近距離互動,並在現場民調「顧家男特質票選」。過程中,吳珝陽意外成了被撩對象,吸引不少姊姊們粉絲上前支持。

黃健瑋表示,因為現在他成家有了小孩,所以自己的特質屬於「做牛做馬做爸爸,老婆永遠是對的」。看到吳珝陽對女粉絲的魅力,陳敬宣卻不以為意,她開玩笑稱:「吳珝陽對待朋友不貼心啦,收工後都不載我回家…」
新戲即將上檔,吳珝陽跟陳敬宣都異口同聲,「很剉」、「很焦慮」。陳敬宣表示,戲中的她和平常的感覺反差很大,造型穿著完全不一樣,「開拍當初其實很憋扭…」黃健瑋則要她放心不會掉粉。

黃健瑋很滿意這次能發揮喜劇表現,「絕對不會在任何作品看到我這樣的表演,己經超越了。」而他和吳珝陽、陳敬宣飾演同校學長、學弟妹,那時候大家還認真計算他們是要隔幾屆。「還好戲裡沒有蓄鬍、粉底又塗厚一點,看起來有跟他們拉近年齡。」黃健瑋笑說,再加上戲裡他有些行為表現上很幼稚,就不會有太大的尷尬感。

「我是顧家男」台視於3月1日起,每週五晚間10點播出,八大戲劇台於3月3日起,每週日晚間8點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