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美景當前吐真言 王少偉冒汗坦承很會「劈」

美景當前吐真言 王少偉冒汗坦承很會「劈」


發佈日期:2018-12-25

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主持人王少偉聽聞瑞芳有道竹子甜點,日前跟外景隊前往探訪,在烘焙師傅的指點之下,體驗製作融合竹香的南瓜乳酪蛋糕。原本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王少偉都逐一完成,沒想到在最後一道步驟「劈竹子」時卡關。眼看師傅只花幾秒鐘輕鬆把竹筒劈成兩半,王少偉卻是緊張萬分,深怕不小心陷入「斷掌」危機,明明在開著空調的室內,竟猛冒冷汗,直到順利剖開竹子,看到完美的蛋糕現形,王少偉才稍微鬆懈情緒,得意自豪強調:「劈別的不會,我劈這個很厲害!」前後落差之大,笑翻全場!

此趟外景,王少偉也走訪位在當地、如夢似幻的芒草森林,看到美景當前,令仍保持黃金單身漢的王少偉吐露真言,感嘆:「這時候若有另外一半,該有多好?」隨後,首次嘗試用芒草製作可愛的貓頭鷹偶,俏皮的他甚至玩心大開,模仿起左肩停著黑鳥的蔡康永,雖然沒有百分之百的相像,但仍有抓到神韻,然而自我要求很高的王少偉還是不滿意,最終更忍不住笑場自嘲:「我發現我沒有模仿的天分啊!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5日(二)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