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WTO姐妹會」慶中秋 新住民們搞笑扮演嫦娥、玉兔

「WTO姐妹會」慶中秋 新住民們搞笑扮演嫦娥、玉兔


發佈日期:2016-09-17

謝哲青愛妻學做月餅 NG品老公全下肚

今(15日)中秋節,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晚間11點應景企劃『中秋節特輯』,新住民們搞笑扮演嫦娥、玉兔開場,還進行剝柚子大賽,感受過節氣氛。談到中秋節,主持人謝哲青透露,老婆娃娃最近開始學做月餅,身為老公的他,自然而然成為愛妻最好的白老鼠試驗品,但中秋節還沒到,已經吃了數十顆的月餅,他苦笑說:「所有NG品幾乎都被我吃下肚了!」這也讓他擔心起自己的體重,深怕過完節後胖了一圈。

對於做月餅,謝哲青老婆娃娃是初學者,失敗在所難免,但求好心切的她,只將完美的成品分送給友人,NG品自留家裡,另一伴成了最大苦主,因為NG品全被謝哲青吃進肚。為了不浪費食物,謝哲青把所有形狀不好看或是爆漿流出來的月餅全部嗑光,至今已經吃了超過10顆以上,如此高熱量的攝取,讓他非常擔心體重失控,面對老婆陸續可能還會烤出失敗品,他貼心表示,自己辛苦一點用「更多的運動」來維持自己的體重。

「WTO姐妹會」為中秋特別企劃,節目上安排剝柚子大賽,讓新住民們體驗台式中秋節。但對於「水果皮剝下後戴頭上」的這件事情,讓來自美國的新住民Cody相當不解,他笑說:「為什麼大家要『戴綠帽』?」而反觀另一位新住民,法國阿強則是非常的入境隨俗,秀出自己每年中秋節頭戴柚子皮的照片,更對Cody笑說:「真的很好玩,下次我也做一個送你戴。」此外,日本新住民也分享,原來日本卡通「美少女戰士」裡面的主角『月野兔』其實就是玉兔,『野』的意思就是等於是台灣字『的』,翻譯起來就是月的兔,因此,卡通裡她的招牌指令才會是「代替月亮來懲罰你」,聽完以後現場所有人都忽然恍然大悟,主持人高伊玲直呼:「實在是太有趣了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