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莫棠予脫斗蓬露旗袍 吸睛男粉絲回流

莫棠予脫斗蓬露旗袍 吸睛男粉絲回流


發佈日期:2016-09-01

入行靠腿吃飯 腿模作品累積百件收入7位數

莫棠予在八大第1台「命運交叉路」擔綱女一重要角色,原本劇中一身招牌的黑斗蓬,隨劇情需求漸漸褪下厚重外衣,以連身短旗袍輕便亮相,一雙美腿展露無遺,莫棠予笑說:「我臉書上的粉絲群很可愛,戲劇開播後竟然是增加很多女影迷,反而男性觀眾沒什麼聲音,但最近他們又開始熱烈留言,我猜可能是最近旗袍戲服變多了。」因擁有103公分長腿,莫棠予成為健身褲、絲襪、鞋子等廠商的最愛,「腿模」作品至今累積百件,預估總共為她賺進7位數,十足靠腿吃飯。

因為「命運交叉路」與霍正奇搭檔,私下都愛健身運動的他們,兩人每天拍戲之餘,閒聊話題也圍繞在「今天有去運動嗎?」「要不要一起健身?」霍正奇近日將抽空重執棒球練習,主要是近期將參與澎恰恰發起的棒球公益活動。而莫棠予對運動有多熱愛?!她開玩笑稱「跑步」是她最偷懶的運動了,其實她很注重重量訓練,「15公斤對我來說很OK,但再加到20公斤,只能兩下,因為要深蹲再站起來是一大挑戰。」但平常搬重物甚至可以到40公斤都沒問題!「我一次都可以扛2,3箱飲料啊。」還曾動過念頭,如果演藝圈發展不順就去當粗活工人。

近期一雙長腿成為媒體關注話題,經紀人坦承還沒特別想過要為莫棠予的雙腿保保險,「她三不五時就撞到黑青,光是蓋遮暇膏就累死人了。」但沒想莫棠予卻覺得不用刻意遮,還神回「自然就是美。」讓經紀公司聽了三條線。

本週六(9/3)八大第1台「命運交叉路」播出劇情,描述霍正奇無端捲入車禍事件,而且這一次受害的竟然是一個幼童!?好心停車救助倒臥路邊小男孩,卻被誤會是肇事者,真是有理說不清,霍正奇誓言要抓出這個肇事逃逸的混蛋。
唐豐和傅天穎劇中飾演一對恩愛夫妻,唐豐是一位有理想抱負的青年,一路上得到妻子傅天穎相挺。加上老婆娘家政治勢力的培養,愛家形象良好,讓他甫從研究路線轉戰政治圈,便受到民意青睞,一舉奪下地方議員席次,成為所屬政黨與支持者期待的政壇新星。
由於唐豐為家中獨子,兩夫妻一直努力做人,希望能為家族傳宗接代,無奈傅天穎體質虛弱,不易受孕,成為兩人心中的痛,也加心理壓力。選舉前傅天穎終於懷胎,預產期為選完後一個月,沒想到選完第三天晚,她便感不適,老公急著載她前往醫院。就在某個燈光昏暗的巷口,突然滾出一顆小皮球,唐豐來不及反應踩煞車,下車察看,赫然發現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