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張翰朝張鈞甯吹氣挑釁 加碼即興發揮

張翰朝張鈞甯吹氣挑釁 加碼即興發揮


發佈日期:2019-01-21

張鈞甯為戲狂噴淚 苦問導演:「哪場不用哭?」

張翰、張鈞甯主演的八大第1台「溫暖的弦」,目前在頻道晚間9點熱播,兩人螢幕上三度合作,默契十足,因而不少對手戲很多都沒有按照劇本台詞走,張鈞甯舉例說:「在電梯裡,他(張翰)朝我吹風挑釁彼此的戲,都是我們臨時自己加的。」還有印象最後結局的一場戲,在倫敦的大橋上兩人重聚的劇情內容,也都是他們自己即興發揮。

在「溫暖的弦」裡張翰與張鈞甯很多情感流露情節,張鈞甯提及她戲份最重的就是哭戲。她表示,詮釋哭戲時的情緒是無法用想像的去蘊釀,所以她是讓自己入戲到角色裡,「我是很難借情境的人,所以我就是要相信,相信的話就會自然流露。」由於劇本哭戲實在太多,有時候忍不住問導演:「我今天哪一場不哭?」但她自己也會因為演著演著,情到深處時就還是哭了。

提到與男主角最難忘一場戲,張鈞甯印象深刻是拍攝兩人要過紀念日的劇情,因為那場也是兩人進劇組首次的對手戲。她說,因為大家這幾年來都各自成長,所以當下沒有太多的討論就直接對戲,沒想到她和張翰表現都很好,甚至演出的比劇本描述更加深入。

張鈞甯表示,演出「溫暖的弦」不會去設想要讓觀眾影迷看到是什麼樣子的她,「可能就是職場上比較知性,然後情感上又非常始終如一、堅持不懈的那個初心吧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