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張勛傑搏命潛入「奇井」 深達四層樓高險滅頂

張勛傑搏命潛入「奇井」 深達四層樓高險滅頂


發佈日期:2019-03-14

張勛傑為八大綜合台「世界第一等」代班出外景,前往泰國拍攝探勘當地人口中最「補」的一口井,不惜搏命潛入深達四層樓高的水井一窺奧祕。沒想到行進間竟出現井水突然暴漲的危急狀況,張勛傑與外景團隊受困井裡舉步維艱,甚至一度僅剩頭部探出水面呼吸,面臨差點遭遇滅頂的驚險瞬間!

聽聞泰國有座暗藏多條肥美土虱的「奇井」,張勛傑自然不放過一窺解密的機會。初次潛入井裡的他,雖然無法像當地農民一樣身手矯健、僅靠徒手就能自由進出水井,工作人員就地取材,利用兩個長梯連接輔助的情形下,勇闖迷宮般的井底世界。皇天不負苦心人,張勛傑最終品嚐到泰式土虱的美味,只是回想起拍攝的艱辛過程,以及當地民眾給予的熱情協助下,達成不可能的任務,讓有著硬漢形象的他,也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此外,當在泰國看到難得一見的長尾船船賽,張勛傑也獻出首度賽船初體驗,全程只靠美臀壓陣和單手支撐,以破百公里時速奔馳在水面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4日(四)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世界第一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