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劉容嘉赴泰國大解放!試用伸縮按摩棒 開心享受超快感

劉容嘉赴泰國大解放!試用伸縮按摩棒 開心享受超快感


發佈日期:2016-09-07

神奇肌肉衣 工作人員一秒變猛男 劉容嘉猶如女王看走秀 眼睛大吃冰淇淋

劉容嘉日前為八大綜合台「世界正美麗」出外景到泰國,旅程中不只帶大家品嚐美食,更還特別發現了泰國獨特的伸縮按摩棒,號稱能帶給人渾然不同的快感。劉容嘉親自試用後,大喊:「這根按摩棒果然不是浪得虛名,真的太舒服了!姐也要多買幾支回台灣。」講完這些話之後,她才意識到「如果只聽聲音沒有看電視畫面的話,內容好像很歪、很可怕的感覺。」深怕自己被誤會很情色,她趕緊對著鏡頭解釋笑說:「我們是闔家觀賞,這個按摩棒是按手指的啦!非常正常。」

此外,這趟泰國新奇發現不只如此,劉容嘉一探近期在泰國熱賣的男性肌肉衣,能將身材單薄的瘦子一秒變成猛男。為了印證,劉容嘉慫恿一起出外景的四名男性工作人員試穿這款肌肉衣,更還要他們穿完後一個一個走秀,展現肌肉,而她就像女王一樣坐在椅上見證奇蹟,還忍不住上前偷摸一把大胸肌,更搞笑的將他們取名為「東南亞F4」,工作人員也相當配合的擺出健美先生的姿勢,有趣的互動相當逗趣搞笑。完整內容將在八大綜合台明晚(9/7)十點播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