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好久不見!林美秀、于冠華四年沒見面 「故鄉好滋味」相見歡

好久不見!林美秀、于冠華四年沒見面 「故鄉好滋味」相見歡


發佈日期:2016-08-23

于冠華教打拳防身 林美秀舉雙手投降「叫我老公保護我比較快啦!」

八大綜合台「故鄉好滋味」明晚(22日)十點播出,主持人林美秀特地到烏來出外景找老朋友于冠華,兩人12年前因電影「黑狗來了」結緣,但因後來于冠華漸漸比較少在螢光幕前而疏於連絡。而近期林美秀意外從臉書上得知對方在烏來開了餐廳,還驚訝表示:「怎麼可能?!魚罐頭ㄟ(于冠華暱稱)~居然自己當廚師煮菜開餐廳?!」已經超過4年沒見到面的他們,終於在節目上相見歡。

林美秀談到自己跟于冠華認識是從出道時第一部電影「黑狗來了」結緣,兩人雖然當時沒有對手戲,只有在片場碰到的時候會打個招呼小聊天,但後來林美秀因為這部片得獎,于冠華居然還特地傳了簡訊祝賀、鼓勵,所以友誼的橋樑就從那時開始。四、五年沒見面的兩人,一見面就打開話夾子聊個不停,于冠華表示自己除了當廚師以外,平時會鍛鍊身體,打拳擊、練防身術來保持健康的身體。外景當天,他一時技癢立刻指導林美秀打拳防身,不擅於此的林美秀,打了幾下以後,氣喘吁吁地說:「我放棄了! 我看我還是叫我老公保護我比較快啦!」此話一出,現場笑聲四起。

而放下藝人身分轉換跑道變成廚師的于冠華,難得好友林美秀特別來訪,親自下廚展露手藝,將店內招牌菜擺滿一桌,而從來不知道于冠華有如此手藝的林美秀,感到相當驚艷,直誇:「于冠華不只人帥、會運動、演戲、唱歌又會煮菜,實在太有才華了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