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丁國琳出外景太盡業 竟惹怒老師?

丁國琳出外景太盡業 竟惹怒老師?


發佈日期:2018-05-03

流浪貓被鬼附身? 瑪莉亞驚見貓掌抹腮紅

首次代班出外景的丁國琳,上週才替節目帶來捕捉到珍貴的「鬼影」畫面後,這次竟又讓隨行的探險隊同學,意外拍攝到「精靈」畫面。但主持人納豆好奇,外景現場陪同的老師為何臉色慘色?老師說,進廢棄屋前的入口,他就看見一整排的軍人怒目而視,所以要先打聲招呼請它們能包容,表示這次是工作需求。但丁國琳則忍不住爆料,製作單位要求最後再繞一圈拍攝結尾,結果老師打死不進去,讓她陷入兩難,老師則忍不住開玩笑撂話:「我下次不要再跟她出外景了!」經主持人追問,才知道老師是為了保護當天出外景的藝人、工作人員,那天竟然被整群鬼給跟回家!

節目另一來賓瑪莉亞,分享她與流浪貓結「陰」緣的真實故事。尤其,她提到驚見貓咪用貓掌塗抹腮紅,當下被這像人的行為嚇到,至今還印象鮮明。她說,初次見到貓咪那天,恰巧在家裡附近路口、有機車騎士發生車禍,沒多久就看到一隻貓咪在家門口前徘徊,最後於心不忍就順勢收養。「但後來牠的一些行為太不像一般貓。」某天,她看到貓咪跳到桌上,翻出腮紅盒,然後貓掌竟沾腮紅抹在臉上,當下心裡發毛、覺得恐怖。直到有一次,有輛酒駕車衝過來,沒想到這隻貓竟然救了她!本集精采內容,於週四(3日)晚間9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