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王少偉人氣不敵抓寶阿伯 出外景被晾一旁

王少偉人氣不敵抓寶阿伯 出外景被晾一旁


發佈日期:2018-10-09

王少偉為主持的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走訪台灣各地,工作空檔常遇到熱情粉絲圍觀、要求合照留念,沒想最近一次外景途中,人氣竟慘輸「抓寶阿伯」,被民眾冷落晾在一旁,讓王少偉瞬間玻璃心碎滿地,搞笑怒喊:「很受傷!」

王少偉其實很佩服這次拜訪主角阿伯,因對方未隨年紀增長而和時代脫節,甚至還引領潮流成為新聞人物。親眼見識阿伯自製像「鹿茸」形狀的手機架,來作為抓寶的幫手,而且同時操控十幾個手機螢幕,看似一派輕鬆的樣子,讓愛嘗鮮的王少偉當下興起體驗操作樂趣,但才試玩沒多久,他居然就舉起白旗放棄。王少偉表示,原本在旁邊觀看會覺得很輕鬆簡單,等到自己實際操作後,才知道要像阿伯一樣眼觀四面,同時關注多個螢幕,並即時手腦並用抓寶,還真不容易。他笑說,可以理解追寶粉絲見到阿伯比看到他還興奮的心情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9日(二)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