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許瑋甯機車女秘書上身 林心如一句話輸掉氣場

許瑋甯機車女秘書上身 林心如一句話輸掉氣場


發佈日期:2018-05-04

温貞菱倒貼獻吻張軒睿 接受「網友冷鋒面」抨擊

台視、八大電視「我的男孩」劇情近入尾聲高潮,林心如為愛拋棄名導身份,重拾畫筆變插畫家,本週五(4日)飾演機車女秘書的許瑋甯將登場,與林如心過招對戲,但林心如講到「可以再給我一杯水嗎!」台詞、隨即大笑:「好弱啊!」自覺氣場瞬間被比下去,頻頻NG笑場。

林心如邀好友許瑋甯來客串一集,拍攝前兩人通電話聊內容,「我們在電話裡就一直笑不停。」劇中被許瑋甯當空氣對待,林心如想到女兒只好壓抑怒火,還示弱地要了一杯水來解渴。另外,許瑋甯得知好友謝佳見也受邀客串,跟她一樣都是機車角色,忍不住笑稱:「這也太適合他了吧。」

另外,在上週劇情,突然又現身的「校花」温貞菱,原把張軒睿當工具人利用,這次竟回來倒貼並獻吻告白,讓不少網友們看到預告、恨得牙癢癢。「我準備好迎接網友們的冷鋒面來襲。」温貞菱說,引來的任何評論她都很開心,表示「我的男孩」受到大家的喜愛。

當時要拍攝吻戲的前一天,温貞菱先傳了訊息「好噁」給張軒睿,對方竟也回覆「真的蠻噁」的留言給她。由於兩人身高差距,温貞菱要先掂腳再嘟嘴上去,時間點要抓的恰當,笑說就怕嘟錯地方。吻完後的感覺,温貞菱形容「很凝重」,因這時男主角的心早給了林心如,張軒睿開玩笑補充:「如果是在5年前發生,早就飛上天了!」

因拍攝完「我的男孩」後,温貞菱就遠赴俄羅斯唸書,當地沒辦法同時觀看播出,好不容易一口氣追到十三集,但無法同步收看時就只能靠預告、和釋出的短片過過乾癮。因戲和張軒睿、許光漢及章廣辰結為好友,温貞菱表示,他們已相約本週一起看播出,但下週最精采的完結篇,她可能已飛回俄羅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