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與林志穎同台聚首 羅志祥神複製偶像簽名

與林志穎同台聚首 羅志祥神複製偶像簽名


發佈日期:2018-05-24

林志穎唱金曲 羅志祥竟卡歌!?

林志穎難得發片,將珍貴的電視通告之一留給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,見到偶像親臨節目,主持人羅志祥感性吐露心聲:「我只能說,他是我的驕傲,因為我曾經也是他的粉絲,又在他面前模仿過他,後來變成朋友。」隨後自爆曾模仿過林志穎簽名筆跡,節目中馬上秀一手,羅志祥簡直是神複製偶像簽名,連本尊都讚嘆超像!

節目中,兩人玩心電感應遊戲時,不約而同回答出會用「帥」形容對方,展現彼此欣賞認同的絕佳默契。此外,也一同挑戰用兩倍速跳「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」,背景音樂開始前,羅志祥還自嘲不知道可否抓到速度加倍的節奏,林志穎也笑說:「連我自己都沒有把握!」但其實兩位巨星都一聽到音樂,肢體動作立馬融入歌曲節奏中,完全沒有經過彩排,就能呈現整齊劃一的舞步,讓羅志祥再次強調,一切都歸功於因為自己是真的粉絲啦!只是當林志穎在投入演唱代表作之一的「17歲的雨季」時,羅志祥竟在間奏時,誤以為他唱完了,下意識的走到舞台中間準備進行訪問,讓林志穎尷尬嗆他:「還沒唱完耶!」,而硬是卡歌的舉動,也令羅志祥瞬間羞紅了臉,笑翻全場!

「娛樂百分百」主持群中的偉晉、Wish、Masha特別練舞向男神致敬,將在節目中載歌載舞,重現林志穎的經典歌曲,尤其三人完全掌握當年偶像需永遠面帶燦爛笑容、散發青春光彩的精髓,讓羅志祥大讚表演得很好!但隨後仍不改幽默,笑虧他們的服裝:「怎麼穿得像服務生啦?」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4日(週四)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