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我的男孩」騰訊跨年前夕首播 累積千萬點擊

「我的男孩」騰訊跨年前夕首播 累積千萬點擊


發佈日期:2018-01-03

本週男孩張軒睿暗戀校花 意外「地咚」温貞菱

台視、八大電視「我的男孩」上週推出第2集,收視持穩上升,根據AGB尼爾森的數據結果,台視播出收視平均為0.59。由於編劇徐譽庭構思的經典台詞,在女性網站引起熱烈共嗚迴響,紛紛留言表示,道出許多大齡女的心聲。也因此在分眾收視45-54歲女性觀眾族群,又再度往上衝至1.59高收視。此外,大陸獨播視頻騰訊,於12月30日上架並連播第1、2集,統計點擊至目前已突破1300萬,評分由最初7.4分高升到8.3分,以引進劇中表現非常亮眼,即便跨年也不影響大陸網友關注收看。

本週五(5日)台視將首播第3集,「呆萌」的張軒睿終於要放膽追求校花温貞菱,但卻出師不利,結果竟是讓兩人慘摔在地上!拍攝這場「地咚」戲時,張軒睿擔心自己的重量會壓傷到温貞菱,因此讓身體保持撐住狀態,並和對方保持間距,但兩人摔在地上後,身後還有一塊木板緊接著倒下,硬壓在張軒睿背上,只見他使出「man power」挺住,保護温貞菱。

當時拍攝過程,劇組做足安全措施,不僅在地板上有鋪地墊緩衝,最後一塊木板倒下時也有細繩操作,讓演員不會直接承受重量。因此張軒睿拍攝時毫髮無傷,但回想拍這場戲時,因要撐住自己的身體,其實在發抖,「只是鏡頭帶上半身時,我其實下半身是半跪在地上,不然我手會沒力,太弱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