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在蒙古體驗把脈「腎不好」唐振剛笑批「蒙古大夫」

在蒙古體驗把脈「腎不好」唐振剛笑批「蒙古大夫」


發佈日期:2016-11-10

將國民飲料珍奶帶到蒙古高原 當地居民對「珍珠」解疑惑

唐振剛日前為八大綜合台「世界第一等」至蒙古出外景、體驗正宗的蒙古醫術,在探訪當地診所時,唐振剛面露緊張神情,還對著鏡頭交代:「請記得我的容顏…」但迎面而來的是一位年輕女醫師,有別於腦海中「蒙古大夫」模樣,讓他卸下心防。但經過醫師把脈診斷後,聽到自己的「右邊的腎不好」竟大受打擊,氣的開玩笑直批:「妳這個蒙古大夫!」稍加冷靜下來後,唐振剛自我安慰表示,還好左邊的腎是健康的,打起精神繼續體驗蒙古醫術。

另外,蒙古人的熱情款待,讓唐振剛有幸體驗大口吃肉的快感,不能失禮的他,特地把台灣特色名產「珍珠奶茶」作為謝禮。親自熬煮一個小時的珍珠粉圓、加上特調奶茶,先由工作人員試喝鑑定後,唐振剛才敢把成品端出檯面上讓大家嚐鮮。一直對「珍珠」奶茶存有疑惑的蒙古居民,終於了解是粉圓的意思,並非是真的珠寶,聽得唐振剛也笑說:「如果是真的珍珠,誰喝得起!?」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11月10日(日)晚間10點,八大綜合台「世界第一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