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林俊逸為主持搭檔黃小琥慶生

林俊逸為主持搭檔黃小琥慶生


發佈日期:2019-06-21

好友曾國城現身獻唱 黃小琥讚:好像張學友喔

黃小琥6/21生日,她和林俊逸主持的八大第1台(27頻道)「就愛瘋音樂」為她提前慶生,製作單位精心安排好友曾國城神秘現身祝福。曾國城帶著他的招牌拌麵當賀禮,「這個拌麵今天是壽麵,祝福我的好姊姊福壽綿延!」大家起鬨要他獻唱,曾國城難得開金嗓,演唱一段「她來聽我的演唱會」,動人歌喉讓黃小琥忍不住虧起好友:「你這樣很像在跟我求婚耶!」

當天慶生適逢節目錄影,黃小琥原以為八大電視替她暖壽的安排,就是在休息室享用長官準備的美食佳餚,沒料到林俊逸與製作單位在後台及棚內早已準備一連串的生日驚喜。進棚開始錄影流程,黃小琥訪問當年和她一起角逐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李明依,舞台上準備播放節目VCR,螢幕上出現的竟是眾多好友們的生日祝福影片,從曾寶儀、林美秀、鄭怡、趙詠華、戴愛玲到賴銘偉等,影片後經紀人捧巨型壽桃上台,讓她又驚又喜。還看到曾國城居然親自到場,讓人稱滅絕師太的黃小琥更加激動,忍不住淚灑攝影棚。

曾國城親自餵黃小琥吃壽麵,貼心的他記得好友偏好的口味,「因為小琥不吃辣,所以花椒我只放一半。」被現場氣氛感染,臨時被拱演唱的曾國城,直接獻唱一段張學友的「她來聽我的演唱會」,沒想到歌喉令人驚豔,被大家誇讚:「有像張學友!」

為了要幫好友暖壽過生日,行程滿檔的曾國城可說是排除萬難,他透露:「這真的需要各方面的協調,包括前一個工作的配合,才能順利來送上祝福。」還因為要出其不意,給黃小琥驚喜,曾國城更刻意避開黃小琥會走動的樓層。而他在大廳靜心等候出場現身的過程中,還不忘跟櫃台警衛搞笑話家常,展現主持界大哥的親民風範。「就愛瘋音樂」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八大第1台(27頻道)播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