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娛樂百分百」主持人宇辰、風田出任務

「娛樂百分百」主持人宇辰、風田出任務


發佈日期:2019-01-02

為「金秘書為何那樣」大PK 宇辰扮霸氣副會長 強壓秘書風田索吻

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主持人宇辰、風田今(30日)為節目任務出外景,到八大正熱播的韓劇「金秘書為何那樣」辛苦牛快閃櫃PK挑戰。兩人特別置裝扮演劇中男女主角,宇辰特別找來與副會長一模一樣的灰格西裝外套,風田則再度反串女生,笑說:「戴假睫毛讓我看出去一半是黑的捏!」人高馬大的他,卻苦了製作單位一度難尋OL大尺碼套裝。

身高190公分的風田,亮出修長雙腿,雖然腿毛被黑絲襪遮住,但自己都忍不住自豪,光看腿真的會被誤會成是女生。但工作人員透露,因為風田身形關係,絲襪要買到女性最大尺吋,上衣要找到胸圍37吋!但踩著高跟鞋、窄裙、戴假髮現身的他,仍驚豔現場圍觀的群眾目光。

現場陳設韓劇臥房場景,宇辰和風田隨即上演戲中的經典橋段,扮演霸氣會長的宇辰,強壓風田秘書欲索吻,兩人臉一貼近,立刻引來尖叫。只是風田一坐上床上,裙子就往上撩,害羞地趕緊拉低裙子,工作人員見狀立刻把玩偶牛硬塞跨下,巧妙遮住曝光,事後風田表示,有穿安全褲防走光。

兩人除了模仿劇情橋段,現場出任務賣辛苦牛,宇辰不到5分鐘即成功推銷出去完成任務。雖然風田挑戰失敗,但宇辰很佩服他,因為低溫仍盡業穿著短裙,但話峰一轉評外貌,開玩笑說:「美不美就見人見智了…」

為了模仿男主角,宇辰穿上同樣風格西裝,談到主角副會長是霸氣性格,竟坦誠自己感情上也是如此。表示個性屬直來直往,「會命令對方,雖然覺得是為對方好,但有時口氣會直接一點,要再改進。」他進一步透露,大家都以為他很像暖男,「其實感情上我比較強勢一點。」控制慾比較強。相對高大的風田,害羞承認,面對自己喜歡的對象時,「我反而會撒嬌。」

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每週一至五晚間6點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